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组合LOVE PSYCHEDELICO为上户彩新剧演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15日12:04
LOVE PSYCHEDELICO
LOVE PSYCHEDELICO

  搜狐娱乐讯 14日消息,今年迎来出道10周年的男女组合LOVE PSYCHEDELICO将为4月13日开播的上户彩主演富士新日剧《绝对零度~未解决案件特命搜查~》,演唱主题曲及开头歌曲。

  新剧的主题曲将采用2002年发行的专辑《LOVE PSYCHEDELIC ORCHESTRA》的收录歌曲《dry town》重新编排版,而开头曲将使用新专辑《ABBOT KINNEY》中的收录歌曲《Shadow behind》。

  《绝对零度》的森安彩制作人表示:“两首歌的内容都和电视剧的世界观非常相配,而两人也很爽快的答应了。”主唱KUMI也感激的说:“能够在连续剧这种艺术作品中使用自己的作品,这个机会实在是很难得。”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