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珞丹首秀话剧《琥珀》 同门组合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2:00
王珞丹、刘烨全新搭档
王珞丹、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全新搭档

  本月17日,新生代影视剧三栖明星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将首次出现在话剧舞台,与著名导演孟京辉、双料影帝刘烨联手合作大型多媒体话剧《琥珀》。拥有良好市场口碑的《琥珀》自2005年巡演以来,被广大观众奉为经典。此次人气小天后王珞丹接替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女主角小优,更是成为2010年演出市场最大的期待和看点。

  力求突破 人气偶像埋头排戏

  从“米莱”到“钱小样”,王珞丹在影视作品一轮轮的热播中迅速集聚人气,成为演艺圈内的新生代偶像。为求更大突破,从没有过舞台经验的王珞丹挑战自我,接演《琥珀》。对于话剧,王珞丹自言有深厚感情,舞台是她眼中最能体现一个专业演员功底的地方。作为《琥珀》大家庭的一名新成员,王珞丹仅有一个月的时间进行排练。袁泉的珠玉在前,反而成为王珞丹埋头排戏的动力。她每天泡在排练场与刘烨、导演孟京辉反复“磨戏”,力求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小优”。王珞丹更称进排练场不久就已经开始享受这个过程,“在排练场又笑又闹,暂时忘记了自己的存在。”

  同门组合 豪华班底信心满满

  叱咤亚洲剧坛的著名实验戏剧导演孟京辉,以独具个性的创造力,多元化的艺术风格和表现手段,成为中国当代戏剧的领军人物。除了在艺术上不断创新,孟京辉更是以精彩的作品培养了大批热爱戏剧的观众。此次选择王珞丹出演“小优”一角,孟京辉坦言是编剧廖一梅的推荐。随着排练的深入,孟导在微博大呼“渐入佳境”,相信对新版“小优”十分认可。

  与王珞丹同为海润经纪艺人的刘烨,是《琥珀》家族元老级成员,五年来在全国巡演中不断自我提升、走向成熟。对与小师妹王珞丹搭档新旧组合,刘烨相当满意,“第一次排练她的表现就超过100分,能打120分。我对这部剧很有信心。”

  该剧日前已经进入最后的排练阶段,并即将在2010年3月17日至3月2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上演。相信这对同门组合能为大家带来不同感觉的经典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