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解惠清《丑女4》亮点频频 受大导演及编剧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1:55
解惠清像极甜美芭比
解惠清像极甜美芭比

  刚刚在湖南卫视落幕并创下完美收拾的《丑女无敌完美季》,在近期成为各年龄层观众及网友们茶余饭后的热点。大家不但在聊到雷人搞笑的剧情时分外投入,更是对新人演员解惠清扮演的“林无心”这个角色喜爱有加。据调查,在“林无心”深入人心的同时,解惠清也一时间人气高涨并被大家熟知。

  《丑女无敌完美季》在播出的时候就倍受关注,对于《丑女无敌》系列,这部剧不但加入了新的角色并启用了新人,在剧情方面更是精彩许多。而对于解惠清诠释的全新角色“林无心”,这个在剧中的90后无厘头女生更是亮点频频。这部剧在湖南卫视播完后,网上不但有了很大的反响。就连业内,也对解惠清这次精湛的表演给与了好评和肯定。不少大牌导演和编剧都透过朋友的途径来传达对解惠清的赏识,并已经有一些新的角色和戏剧在与解惠清开始洽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