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组图:梁咏琪不知《越光宝盒》海报阿娇被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5日11:03

  2010年03月13日,郑中基(Ronald)、梁咏琪(GiGi)、蔡少芬、方力申、邓丽欣出席喜剧《越光宝盒》首映礼。当问到梁咏琪阿娇海报为何删除时,她表示不知此事。

  该片是阿娇在“艳照风暴”后首部接拍的电影,虽然她有望参加巡回宣传活动,但她在海报上的肖像却被换下,而同样被换下的吴君如在戏中只是一闪即逝,较阿娇的戏份少很多,其后记者问到刘镇伟换去阿娇的原因时,他竟惊讶表示不知情,还说要先了解原因,至于是否会担心阿娇因被换下而不开心?他即说:“可能沟通过,沟通过就无事!”另Ronald和GiGi亦不知阿娇被换下,而Ronald就指此戏已过了内地的电检,相信不是担心阿娇被封杀。至于Twins将于四月中举行演唱会,他称记不起日期。问及当日是否会没空去看?他称有时间会去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