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首部真人CS电影将上映 荷枪实弹真实再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0:46

   首部真人CS电影《天地逃生》即将于3月19日,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与CS虚拟游戏和户外游戏不同的是,影片中的真人,都是荷枪实弹,爆头、血肉横飞等只有在游戏中感受到的场景,将通过大屏幕的超强视觉演绎,真实呈现在观众面前。

  电子游戏逐渐在年轻人中风行,玩家往往在虚拟与现实中不断变化角色,寻求心理满足。因此,近年来很多科幻题材的影片都取材于网络游戏,前几年大热的《黑客帝国》系列就曾在全球掀起黑客潮流。即将上映的《天地逃生》也是一部以游戏为蓝本展开剧情的科幻影片。

  《天地逃生》故事发生在未来的新感知类游戏中,这点创意很适合年轻人的口味。而且,影片晃动的镜头,以及光怪陆离的画面,凸显了一种充满未来感的神秘潜质。据悉,影片拍摄过程中,专门建造了一个“粗犷”的外景地,里面有影片枪战所需的地图场景:阴暗的仓库、以白色为主色调的战场以及充满血腥的街道,这些场景,经过后期的电脑修复和渲染,呈现出一个富有想象力的未来世界。

  就在这个未来世界中,平时在游戏中看到的场景,真实的上演着。为了能够获得自由,这些充当杀手的死刑犯们,每天重复着杀戮与被杀的游戏,影片将游戏过程,进行了全景式的展示,爆头、掷手雷、烟雾弹、购买装备,这些虚拟游戏的内容都有所呈现。此外,影片在特技和视觉效果的打造上通过使用高科技手段做了大幅提升。

  除了接近真实的游戏场景,影片在主题上也做了深度拓展:一股地下反抗势力、一个粗口不断的女主播,一个不受控制的黑人杀手,这些都让影片丰满了许多,也是导演对“虚拟现实”的拷问性探索。这也是既《黑客帝国》之后首部对“虚拟现实”进行延伸解读的影片。该片不仅得到了众多游戏迷的力挺,而且很多年轻观众,也因为影片非凡的视觉剪辑以及由此带来的冲击力,对这部影片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