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峥《东陵大盗》成护宝卫士 外形迷倒女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1:48
赵峥
赵峥

赵峥《东陵大盗》剧照
赵峥《东陵大盗》剧照

赵峥
赵峥

  近日电视剧《东陵大盗》正在中央三套热播,该剧围绕清皇陵东陵的发现与遭遇浩劫为线,向人们揭示了军阀混战时期,这些珍贵历史文物的悲惨命运。剧中男主角赵峥,一改平日电视剧中小生形象成为一名护宝卫士,其正义与俊朗的外形迷倒了众多女性观众。

  《东陵大盗》发生在民国初期,军阀混战的年代。堪称中国文物史上继八国联军进北京、火烧圆明园之后的第三大文物浩劫。在该剧中,赵峥扮演的金毓泽是一名留学归来人士,当他看到周围众多不法分子都在觊觎东陵宝藏的时候,毅然决定留在马兰峪村,以“夜行侠”的身份在各地追缴文物,成为了一位忠实的护宝卫士。向我们真实地展示了那个年代他们那群爱国志士为了保护国宝不流失海外,而做出的艰辛努力。

  此次出演《东陵大盗》,赵峥依旧延续了自己一贯正义的形象,与众多觊觎文物的盗墓贼坚决抗争,甚至因为护宝与兄弟反目成仇,在他身上展示出的正义力量感染了每一位爱国人士。《东陵大盗》不尽为观众们展示了一段国耻家仇,其中也不乏儿女私情。赵峥在剧中无意中走起了“桃花运”,同三位女演员的情感纠葛更是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让观众们禁不住猜测爱情的结局。同剧中受欢迎一样,剧外的赵峥每到一处也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