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范伟揭秘与赵本山敏感关系 拒绝上春晚嫌太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0:40

  最近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让沉寂了很长时间的范伟再次走进人们的视线。这是他首次在电视剧中担当男一号。《老大的幸福》播出后,外界对范伟和赵本山的关系多了许多猜测。日前,范伟接受媒体专访,不管是聊这部电视剧,还是聊这些敏感话题,范伟都回答得相当坦然。

  表演风格:我是“被范式”了

  记者:《老大的幸福》你是监制,很多观众都说范伟当老板了。你和这部戏是什么关系啊?

  范伟:呵呵……这个我真得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个戏的创意是我三年前就想出来的,写的是我和大哥之间的感情。是我自己去找作者、找投资、请导演,最后好不容易成稿了,在拍戏的时候我也是一边拍一边改。后期制作的时候“没事儿就去看看”。这样一个为这部戏出了很多力的人物,该给一个什么身份好呢?投资方想来想去,只有“监制”这个头衔最合适了。

  记者:《老大的幸福》被制片方称为“范式喜剧”,还被认为是你脱离了赵本山之后首次挑起喜剧大梁。你现在是不是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喜剧风格?

  范伟: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到底是什么风格的,用一句网络流行语来说吧,我是“被范式”了。《老大的幸福》既不是标准的东北喜剧,也不是典型的京味儿喜剧,连我自己都觉得看到最后,分不清楚这是一部正剧还是一出喜剧了。

  黄金搭档:本山大哥曾帮过我许多

  记者:你这么多年演的都是现实社会中最普通的小人物,看似没有任何笑点,但是都在你的演绎下,将小人物的幽默发挥得淋漓尽致。

  范伟:前几年我演的都是纯喜剧,就像“范德彪”和“药匣子”那样的。现在我也正在转型,但是如果主题太严肃了,还怕观众不能接受,距离观众就越来越远了。

  记者:这次《老大的幸福》在《乡村爱情故事》之后播出,很多人都在拿这两部戏比,难免会涉及到你和赵本山两人的关系。

  范伟:真别比,都是自家兄弟,你能说老大比老二好看,还是说老二比老大好看呢?本山大哥曾经帮助过我许多。

  记者:那你还会上春晚吗?还会跟赵本山合作吗?

  范伟:春晚近几年肯定是不会上了,太累了。和本山大哥的合作肯定还会有,得等合适的机会。大家伙都别想太多了,其实我们还和以前一样。(刘哲)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