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木村拓哉新剧大胆上演火辣亲热戏 破尺度拍纯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1:32

  木村拓哉的新月九剧有了确切的消息,富士台方面宣布将回归令其创下收视神话的“纯爱题材”,木村将首次挑战“社长”一角。虽然包括女主角、剧本等内容尚未公布,但木村已经自嘲新剧似乎会“尽情谈恋爱”,并暗示会有不少大胆火辣的亲热戏。

  木村还回忆起了自己19岁时的荧屏初吻,演对手戏的是刚宣布婚讯的户田菜穗,而新剧则“并非如淘气鬼那样的只是玩牵手心跳的七上八下的爱情青涩戏”。曾在不同场合明言“不喜欢重复自己”的木村拓哉将会以怎样的尺度引起观众的心跳悸动,令人期待。

  另外,由于该剧瞄准的是福山雅治、广末凉子领衔的大河剧《龙马传》,女主角就更受关注。早前曾传出台湾地区第一名模林志玲参演的消息,但根据目前的报道,佐佐木希内定为新剧女主角的说法似乎进一步的明朗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