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康康自曝人丑拍MV要省钱 骂初夜门吴佩珊笨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1:26

  昨日,台湾综艺主持人康康(康晋荣)来汉录制湖北卫视《超级星期六》,宣传自己的第8张专辑《北漂》。在综艺节目里经常耍贱扮丑的他,自称做音乐悲伤深情,“没人有我这么大反差”。他还自诉当歌手很艰辛,没有罗志祥和周杰伦的条件,拍MV也要肩挑多职,省吃俭用。

  《北漂》是康康的第8张专辑,将于26日发片。10首歌里,康康创作了其中9首歌的曲子和10首歌的词,还自编自导自演了4支MV。

  记者夸他有才,他却一张苦脸说这是不得已。“我没有罗志祥那样的长相和身材,也不是周杰伦,有人帮忙出唱片已经不容易,当然要帮公司省钱。拍《北漂》当然要到北京,如果带一帮演员过来,机票、住宿费用会很大所以我就自己当导演和男主角。场景拍成黑白,就不需要灯光;又让助理学着弄头发,化妆费也省了;摄影师是以前在台湾认识的,给了他友情价;住宿是朋友帮忙出了。MV里有我在吃包子的镜头,包子其实就是当天的午餐,既有了画面,又吃了午餐”。

  台湾综艺节目尺度很大,康康也经历过被踩到泥里、吃蚕蛹等难受时刻。他深感,如果一直做谐星,会让人不尊重,人家会觉得他只会胡说八道。

  康康连数出几位谐星,都在走多元化道路。比如吴宗宪是谐星的代表,但他在拍东西,在做生意,还带出了周杰伦、方文山等新人;长相帅气的罗志祥受日本天团S.M.A.P.影响,觉得偶像扮丑不会影响专辑销量,所以主持节目也走谐星路线;周星驰也是谐星,但后来也转型当导演和编剧。

  康康也一直强调自己的多元化:在做三档节目,马上要发新专辑、开演唱会,还要客串偶像剧《爱情公寓2》,主演李岗(著名导演李安之弟)监制的爱情电影《朱丽叶》。推介新专辑,他用的形容也是“综艺中快乐搞笑,音乐上悲伤、深情、认真,没人有我这么大反差”。

  前一阵,“初夜门”事件曝光,让歌手吴佩珊一夕成名,上综艺节目也被死盯。但谈及此事时,康康直为吴佩珊喊冤:她是个笨蛋,不懂保护自己。

  康康说,他跟吴佩珊很熟,这是个很认真在唱歌上表现的女生,父母都是舞蹈家,但唱了很久、成绩却不是很好。因为3年前就传过她跟周杰伦的绯闻,所以参加节目时主持人一直追问。她经验不足,又不懂保护自己,所以受了很多委屈。

  康康以己度人替她撇清,“我都不好意思讲我的第一次,她一个女孩子,怎么会主动去说”?

  43岁的康康31岁才入行,之前干过音控、小弟、园艺工人、木匠、歌手和服装商贩等职,加入“宪宪家族”后走红。

  让记者大跌眼镜的是,身为综艺节目主持人,康康语速奇慢,也很少像一般名嘴那样秀一下俏皮话,没有想像的那么有趣。不过他强调,自己的卖点是“多元化”,可以主持给老人家看的节目,也可以主持年轻化的节目,可以玩音乐,可以当评审。

  但康康的冷笑话,冷不丁也会雷人一下。比如他说侯孝贤导演觉得他有点像黄渤,建议他找宁浩拍喜剧,康康当时听错,还以为是同志的“零号”;没想到不久接演新片《朱丽叶》,真的演了个“零号”……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