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蜗居》登陆长沙 现场飙吻戏观众尖叫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15日11:33

    话剧版《蜗居》昨晚正式登陆湖南大剧院,话剧版中不时加入湖南元素,菜谱居然出现剁椒鱼头、农家小炒肉等湖南菜,小贝的最爱居然是臭豆腐。

    电视剧《蜗居》曾因为涉黄台词被传出遭“禁”,话剧版《蜗居》并没有出现大量犀利台词。有意思的是,电视剧中宋思明对海藻神魂颠倒,话剧版中则是海藻主动表白,而宋思明半推半就的一句“我是有家庭的人”,无疑有点雷。另外,两人虽然没有电视剧版中在别墅的缠绵片段,但现场一段真枪实弹的吻戏还是让不少长沙观众尖叫。

    今晚,该剧将于湖南大剧院上演第二场,恰逢今日是白色情人节,但凡购买话剧《蜗居》情侣套票的观众都可获得一支玫瑰花及精美巧克力一份,数量有限先购先得。 记者龙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