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凡领衔《非亲姐妹》 被赞最值得嫁的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1:20
白凡.
白凡.

  由白凡、温峥嵘、姚刚、高瑜领衔的家庭伦理剧《非亲姐妹》日前在全国各地热播,白凡饰演的重情重义的好男人齐东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被赞为最值得嫁的男人。

  《非亲姐妹》讲述的是一对姐妹的爱恨情仇,姐姐是抱养来的,善良温婉对人重情重义,妹妹是亲生女儿,骄横不堪以自我为中心。而剧中的两个男主角也是反差极大,一个是利欲熏心的夏明宇,一个是义薄云天的齐东(白凡饰),与两位女主角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感和利益的纠葛。

  白凡在谈及对剧情及角色的理解时说:“整个剧情结构虽然不复杂,但是想要演好一个非常‘纯粹’的好男人,实际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作为一个背负着家庭及事业双重压力的中年男人,面对不同的诱惑,齐东依然是对待感情有责任感,对兄弟重情重义,在事业上不走歪门邪道,行得正走得直”,“电视剧开拍之前曾跟导演交流,这个所谓的‘好男人’齐东,应该给他一个怎样的形象定位呢,导演当时和我说不要有过多的心理活动,这就是一个单纯的、直接的、善良的、重情重义的好男人,也可以说是一个代表,一个典范,是现代人美好想象下的一个产物,总之一句话:怎么好怎么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