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海璐任“2010国话之春”代言人 坚持走自己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1:18
秦海璐
秦海璐

  由田沁鑫指导的根据张爱玲同名原著改编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于3月中旬在北大百年讲堂与观众们再次见面。在越来越多的演员沉醉在电视剧屏幕而远离了舞台的时候,一贯来特例独行的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却依然坚持走自己的道路,绽放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身为国家话剧院实力派演员的秦海璐今年更是担任了此次“2010国话之春”演出季的代言人。

  话剧舞台上秦海璐的表演总让观众直呼过瘾,舞台上她的淡定、她的热情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从中戏毕业后的她也一直坚持自己的想法,拍自己喜欢的片子,演自己喜欢的角色,屏幕中无论是《榴莲飘飘》中那个来自牡丹江的小燕,还是即将要与观众见面的《再过把瘾》中的杜梅,秦海璐独特的气质总会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次秦海璐领衔出演的现实主义舞台大戏《红玫瑰和白玫瑰》在今年的“国话之春”抢先登场,据悉《红白玫瑰》将分成明星版和时尚版,明星版依然主打明星阵容,展现国话的明星风采,继续由秦海璐、胡靖钒、辛柏青、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演,相信届时将会掀起话剧舞台的爱情风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