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发福剪短发否认造人 曝黎姿怀孕很健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09:57
蔡少芬参加新片《越光宝盒》的首映礼。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蔡少芬参加新片《越光宝盒》的首映礼。对于身材发福和剪短发被怀疑准备怀孕时,蔡少芬澄清说现在还没有造人的准备。

  香港媒体消息,一身性感打扮的蔡少芬被问到怀孕一事时,否认说:“没有,等天父安排,丈夫忙在内地拍戏,很少见面,而且我也要拍电影和宣传剧集,造人计划迟些才算。(你圆润了,是为生宝宝作准备?)之前在内地拍剧,早睡早起,生不生都要保养,没理由摧残身体。(剪短发也是作怀孕准备?)这都能联想到?如果我有BB会再剪短些,用姜水洗头都好一点,产前会剃光头。(怕BB小器暂不透露?)我是基督徒,不信这些的,这刻未有。”提到好友黎姿怀孕,蔡少芬坦言替对方开心,并指要保护好朋友而讲少点,只说:“她好健康。(黎姿怀双胞胎?)做朋友不会主动八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