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 > 相关新闻

《波西-杰克逊》影院热映 中文图书同步发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胡晓
2010年03月15日10:38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jpg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剧照(图片来源:时光网)

  3月14日,由“哈利-波特”大片的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执导,20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同名大片《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在内地上映,片中众星云集,乌玛-瑟曼和皮尔斯-布鲁斯南等众多明星甘当童星罗根-勒曼的绿叶,成为了目前3月份内地最受观众喜爱的影片。而同时,由接力出版社出版的畅销小说《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中文简体版也同时亮相。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是“波西-杰克逊系列”小说的第一部,此系列一共五部,自第一部2005年出版之后至今一直高居全球各国各地区畅销书排行榜前列,值得一提的是,此系列图书还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亲自重点推荐给青少年的最佳读物。第一部故事讲述普通12岁少年波西发现自己是海神波塞冬与人类母亲的孩子,众神之神宙斯更指控波西偷取了“闪电火”,并限他十天之内必须归还,为了拯救被冥王哈迪斯绑架的母亲并阻止这场天神大战,他带着雅典娜女神之女和半羊人朋友进入冥界开始了他们生平最奇幻的冒险。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