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君如扶持后辈出位 阿Sa泳装出镜自称最特别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10:49
阿Sa出席(图片来源:时光网)
《美丽密令》主演出席宣传活动.jpg
《美丽密令》主演出席宣传活动(图片来源:时光网)

  3月14日,蔡卓妍、吴君如、陈伟霆(William)、詹瑞文等《美丽密令》主演出席宣传活动。阿Sa自曝在《美丽密令》片中奉献了第一次,于镜头前穿起三点式泳衣,问到跟多位身材出众的女演员一同穿泳衣可有压力?阿Sa表示:“完全没有,我是最特别!有一场说我的个头被其他女演员夹着,全部男工作人员都望着,我不信陈伟霆没有望。”身旁的陈伟霆闻言后尴尬承认自己有看,但死撑是怕女演员弄伤阿Sa的脸。至于阿Sa可有特别感觉?她说:“都挺软熟。她们(身材出众的女演员)有的我都有!”

  吴君如片中并不用穿泳装,她表示,早在十几岁时就跟张曼玉、邱淑贞、李美凤等都穿过泳衣拍戏,现在她要扶持后辈出位。问君如是否要出高价才肯穿泳衣,她说:自己不抗拒,因为她的事业线很强,不如她出钱叫王晶穿更好。

  曾到澳门出席《翡翠歌星贺台庆》的歌手们,因节目牵涉陈志云贪污事件,故可能要到廉署问话。William也有份演出,他表示自己一向接工作都不计较价钱,有工作机会都乐意去做,也不担心廉署会找他协助调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