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北京卫视今晚讲述郭德纲与毁容花旦的故事(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15日02:25

  许多观众也许不知,笑星郭德纲不仅相声说得好,更有一副侠骨柔肠。今晚9:35,他将与一位因车祸遭遇毁容的花鼓戏花旦一同亮相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栏目,为观众讲述一段感人至深的母爱故事。

  2006年12月27日,在武汉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一辆中巴车与一辆装载烧碱的大型罐车迎面相撞,造成9人不同程度的伤亡。受伤最严重的是湖北省仙桃市某剧团一名美丽的花鼓戏花旦——熊丽,当时她还怀有6个多月身孕。

  车祸发生后,熊丽和其他受伤人员一起,被迅速送到医院进行紧急抢救,生命危在旦夕。熊丽的伤势让所有医生震惊,全身上下几乎所有皮肤都已经被烧碱烧焦,面部化学烧伤面积高达80%,唯独腹部皮肤上留有两个清晰的手印。

  车祸瞬间,她用双手护住了胎儿,奇迹般地让孩子未受伤害;而生死关头,熊丽更为了让腹中胎儿不受影响,拒绝使用抗生素,她以惊人的忍耐力,在不使用任何麻醉及止疼药品的情况下,历经两次血肉剥离的“剔腐削痂”手术,37天后,终于等来了腹中胎儿的那一声啼哭。

  由于容颜尽毁,这位母亲再也不愿穿戴上心爱的凤冠霞帔、登上昔日的舞台。听了这段故事,郭德纲感动得落泪。他拨通了熊丽的电话,将熊丽请到北京德云社,让她在欣赏相声的同时与自己同台演出,北京卫视对此进行了全程报道。思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