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卡梅隆新片计划曝光 《阿凡达》续集并非首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15日10:44
卡梅隆与乔恩-兰道
卡梅隆与乔恩-兰道

  时光网讯 《阿凡达》制片人乔恩-兰道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阿凡达》续集的相关情况,以及卡梅隆手头的几部新片计划。

  兰道介绍说:“我们在谈论《阿凡达》续集的同时,其它新片计划也在同步进行中,其中包括小型爱情片《潜水》(The Dive),还有一部名为《奇异旅程》(Fantastic Voyage)的影片。”此外,《铳梦》(Battle Angel Alita)的计划仍在进行中,只是现在卡梅隆还没有决定先拍摄哪部影片,“我们将在6个月内作出决定。”兰道称。

  照这样看来,《阿凡达》续集可能不是卡梅隆下一部电影的首选,“我们一直说如果《阿凡达》获得成功就将继续推出续集,不过首先要找到一个好故事,卡梅隆以前拍摄过续集影片,只有当他确定能拍得和第一集一样好的时候才会放手去做。”

  此外,这位制片人还透露,不管卡梅隆下一部作品是什么,可以确定的是这将仍是一部3D电影。在谈到失利奥斯卡时兰道表示,“我们制作《阿凡达》是为了与全球观众交流,而不是为了取悦6000名奥斯卡评委。”

  据悉,《阿凡达》目前的全球票房已达26.3亿美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