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双料影帝加盟《叶问2》 郑则仕叶伟信梅开二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0:35
《叶问2》剧照
《叶问2》剧照

  叶伟信执导的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敲定将于4月29日正式在两岸三地上映,影片除邀到老牌动作明星洪金宝与甄子丹开打,两届香港金像奖影帝郑则仕也加盟,这也是他继《导火线》之后与叶伟信、甄子丹的二度合作,出演的良知警督角色更如《叶问》第一集林家栋附体。

  郑则仕加盟饰良知警官 好似第一集林家栋附体

  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敲定将于4月29日全面公映,甄子丹等原班主演人马保留之余,动作导演洪金宝将加盟领衔洪拳与咏春的对垒,香港金像奖双料影帝郑则仕也应邀出演重量级角色。郑则仕在片中扮演香港警官“肥波”,虽然在洋上司面前要求生存,但实则满腹良知,以“非常”方式在华洋拳赛上支持叶问。《叶问2》的背景正是五六十年前香港警界华洋杂处的时代,这一角色也令人想起郑则仕旧作《跛豪》+《四大探长》的组合,更好似第一集中林家栋的爱国翻译一角附体。

  与叶伟信“梅开二度” 肥猫盼续集开出高票房

  究起郑则仕加盟《叶问2》背后故事,其实他与影片导演叶伟信颇有渊源。“肥猫”算是叶导当年的入行师傅,交情一直匪浅,但叶伟信升任导演后,两人直到2007年上映的《导火线》才有合作。叶导对郑则仕一向敬重,《叶问2》总算有机会邀来郑则仕“梅开二度”,同时这也是郑则仕继《导火线》之后再度与甄子丹合作。肥猫说,“中国电影在渐渐走向繁荣,这对于一个电影人来说,是最开心的事。《叶问》票房非常好,我很期待《叶问2:宗师传奇》开出好的票房。”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