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曾经与你有个梦》将开机 马元苏岩烹情感大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0:33
马元写真
马元写真

  亚环影视公司与安徽电视台联合出品的经典情感大戏《曾经与你有个梦》即将于近日开机。汇聚了国内众多优秀实力派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而刚刚结束了年代戏《淘金年代》拍摄的马元也加盟到了该剧中,与女主角苏岩即将为观众烹制一顿丰盛的“情感大餐”。近年来戏约不断的马元又在新的一年为喜爱他的影迷们带来惊喜。

  《曾经与你有个梦》讲述了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期一直到现在发生在那一辈人身上的一系列情感故事,编剧细腻的叙事手法与导演客观冷静的镜头即将打造出一部精彩大剧。而马元在剧中扮演的 “雷声”也将挑战高达几十年的角色跨度,从一位大学生一直到一个成熟男人的蜕变。“雷声”当时是师大中文系的高才生,崇尚艺术,有着非常高的人生追求。在说到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时,马元也说到了是对自己演技的又一次挑战,希望能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把角色呈现在大家面前。这一次自己将会推翻以往的表演模式与风格,相信观众在欣赏到电视剧的同时会发现自己的改变。

  近期忙于研读剧本的马元可谓生活非常忙碌,不断相约的通告更是让其感叹,“工作繁忙的感觉非常之好”。到底马元这一次又会为我们大家带来何种惊喜,让我们期待《曾经与你有个梦》的开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