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3.15盘点女星外形“造假” 孙俪靠夹子夹鼻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09:58
王蓉:花20万打碎耳骨填鼻梁

  A、她们承认“造假”

  相对于粉丝,明星就是可以消费的产品,对普通商品来说,制假贩假免不了会被消费者口诛笔伐,甚至被告上法庭。明星整容也是广义上的造假,她们用昂贵手术费换来的“假眉假眼”,反而会吸引更多的顾客。今天3·15,我们把镜头聚向那些“造假”的女明星,打假只是幌子,娱乐才是王道,就像四川话所说某人“假眉假眼”绝不是谴责,而是调侃。

  王蓉:花20万打碎耳骨填鼻梁

  凭《我不是黄蓉》一曲走红的歌手王蓉在博客中披露自己整容,成为了内地娱乐圈首位公开整容秘密的女歌手。王蓉称自己只整了两个部位:下颌和鼻子。鼻子则是用自己的耳朵的软骨打碎来填充,一共耗费了20万人民币。
刘孜:狂打肉毒杆菌瘦脸

  刘孜:狂打肉毒杆菌瘦脸

  现在的刘孜和当年拍《危情时刻》时几乎变了一个人,从网友翻出的照片来看,刘孜从当年的方形脸一下变成了超尖的瓜子脸,于是网友纷纷质疑刘孜整容。近日,在某整形医院开业典礼上,被邀出席的刘孜被人逼问是否整容,她不得不说,“开始我是大脸的,后来变成小脸了。网上的照片不是PS的,是我以前真实的照片,我可以发誓不是去削骨了,我打过瘦脸针,我打了三四次。”
许晴:打针消去标志性酒窝

  许晴:打针消去标志性酒窝

  许晴的一大招牌就是笑起来有一对深深的酒窝,甚至被誉为“酒窝女王”,然而就是这两颗美丽的酒窝,竟曾成为许晴的烦恼。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许晴透露了自己的整容内幕,2006年她在电视剧《清宫风云》中出演孝庄皇后,开拍前她觉得自己的酒窝太不符合孝庄的形象,于是通过“打针”的方式让这对酒窝消失。没想到,刚打完许晴就后悔了,没有了酒窝镜中人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尚雯婕:胖妹变美女全靠减肥

  B、她们打死也不承认“造假”

  尚雯婕:胖妹变美女全靠减肥

  2006超女中那个胖胖黑黑的“尚三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时尚中不乏妩媚、温柔中不乏坚强的靓丽形象,这不禁让许多人产生疑问:这还是那个“原封不动”的尚雯婕吗?有知情人透露,尚雯婕是去韩国做的整形手术,尚雯婕本人对整容也说:“至少说明我真的变漂亮了,我没整容,只是减肥了。”
AngelaBaby:大脸变小脸只因牙套没了

  AngelaBaby:大脸变小脸只因牙套没了

  因为头顶靓模的光环以及与黄晓明的感情传闻,AngelaBaby杨颖近来人气急升。然而在美丽背后,也有传闻直指其外表纯属后天制造,并被网友扒出整容前旧照。其中网友指出杨颖前后经历了脸型、抽脂开眼睑等多项手术。对于这张整容前旧照,杨颖予以否认,“最近见到的新闻说我整形,可总是用别人的照片说是我,这个人明明就是一个男人,不是我,也请大家不要再认错人了。”对于外形变靓,杨颖早前亦对外解释称:“之前是因为戴了牙套,让大家有点误会。”
孙俪:高鼻梁托“木头夹子”的福

  孙俪:高鼻梁托“木头夹子”的福

  近日,孙俪作客《非常静距离》,谈起了生活中的各种小花絮,其中她毫不避讳地自曝自己曾是个丑女,还曾“整过容”。“隔壁的那个邻居跟我讲,用那夹衣服的夹子夹鼻子。然后我就每天都用夹子夹,鼻子还真长高了!”对自己的这个土方法,孙俪显得很有信心,还特别强调一定要用木头夹子夹,“塑料的不管用,木头夹子能给鼻子留一个生长的空间”。(杨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