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登陆北京 周一围首演古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0:11
《苍穹之昴》剧照
《苍穹之昴》剧照

周一围《苍穹之昴》
周一围《苍穹之昴》

  据悉,中日合拍大型古装电视剧《苍穹之昴》于昨日登陆北京卫视,该剧改编自日本近十年来销量最大的同名小说,由日本著名演员田中裕子(阿信饰演者)携手内地当红明星周一围(博客)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这也是以偶像剧见长的周一围首次出演古装戏。

  与汪俊导演再度合作 首演古装剧做足功课

  《苍穹之昴》是周一围继《深牢大狱》之后与汪俊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几年前,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周一围凭借海岩剧《深牢大狱》迅速成名,此后参演了《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空巷子》、《名门劫》等优秀的影视作品,如今已经成为内地影视圈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帅气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偶像十足,此次《苍穹之昴》是周一围首次领衔主演古装剧,尽管周一围平时就喜欢研读历史,了解很多的历史知识,在拍摄之初仍然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查阅了大量的历史资料,了解时代背景,揣摩那个时代下人们的生活状态以及相关礼数,甚至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十分敬业。

  精彩演绎梁文秀 智谋与感性并存

  导演汪俊亲自详解了本剧的最大看点——三条错综复杂、出人意料的情感线。它们分别是和周一围饰演的梁文秀与殷桃饰演的慈禧义女张夫人之间不可言说的默默爱恋;慈禧太后(田中裕子饰)和春儿(余少群饰)之间跨越身份、酷似情人的感情;文秀与宦官春儿之间感人至深兄弟情义。周一围在剧中饰演善良、睿智、深谋远虑的状元梁文秀,以天下百姓的幸福为己任,积极支持变法运动,以图改变大清朝的命运,强国富民。梁文秀不仅志向高远,周一围还塑造了一位人格完美的热血青年,乐观、幽默、用情,对爱执着,他的感性使他具有更独特的魅力。

  《孔子春秋》饰子贡 再塑完美男人

  日前,周一围加盟张黎导演的《孔子春秋》剧组,饰演子贡一角,这也是《孔子春秋》编剧最喜欢的人物,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商人和外交家,富甲一方,可算中国商人的鼻祖,对孔门一派的流传给予了物质上极大的支持,同时,子贡又是一位难得的人格完美的有识之士,他善良、正直,忠义,主张商人经商要以“仁义”为本,讲求诚信。周一围在剧中首次演绎几十年的年龄跨度,扮老形象形神兼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