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向侯耀文致敬 工体馆再现《红花绿叶》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5日10:11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已经进行了一年之久的“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即将画上句号,3月20日,郭德纲和于谦将带着德云社的“社员们”登上工人体育馆的舞台。据介绍,这是德云社第一次在北京的体育馆内说相声。

  据介绍,此次系列演出从2009年5月起在北京连续上演了二十多场,观众总数已突破5万人,这是相声商业演出历史上的纪录。此次工人体育馆出道演出可谓是收官之作。老郭透露开场他将会跟乐队合作唱一些小曲、小调,“图个热闹气氛”。此外他还将和于谦携弟子孔云龙、冯阔洋合说一段群口相声《红花绿叶》,这是侯耀文在世时与搭档石富宽带老郭和于谦说过的一个段子,“重现经典作品是我对师傅的致敬。”“你字系列”的新作《你要高雅》也会跟大家见面。

   前几天,有媒体称,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看过电影《越光宝盒》中郭德纲饰演的曹操后,炮轰其糟蹋历史人物、玷污曹操,对此老郭表示:“做演员就得听导演的,最终还是导演说了算。有人说我演的曹操怪很搞笑,因为我们的电影就是喜剧,再说,戏乃戏也,何必认真?”最后,老郭说陈建斌已经辗转给他发了短信,解释这件事并不是外界传的那样,可能是传话的人误解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