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深夜寻欢惨遭家暴?小S携夫澄清肉麻晒恩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09:20

  3月13日台湾媒体爆出小S(徐熙娣)在月前遭丈夫许雅钧家暴,对此,小S斩钉截铁否认家暴情事,并于昨日下午携夫婿许雅钧在警局门口开记者会澄清,称不排除提出诉讼以保声誉。

  传玩乐遭夫婿殴打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初小S结束《康熙来了》录影后,疑因与其他艺人续摊玩乐,深夜返家后夫妻发生争吵,遭夫婿殴打。

  小S自4年前与许雅钧结连理后,人前均大秀恩爱,更被评为最幸福的豪门少奶。但由于她嫁入豪门后,主持风格依然泼辣大胆,时不时在节目上“骚扰”男嘉宾,大讲“黄段子”不避嫌,言行颇为出位,因此不少观众大发质疑:许雅钧和许家怎么受得了这样的媳妇?而小S连生两女至今未为夫家添丁更被外界认为是婚姻的最大隐患。

  另据报道,小S与丈夫婚后在台北共筑爱巢,发生家庭暴力后,她时常将两个女儿带回忠孝东路三段的娘家,并由家人帮忙照顾,夫妻俩聚少离多。而不久前小S主持《康熙来了》时,因听到资深艺人刘家昌当年苦追甄珍的爱情故事,当场崩溃落泪,蔡康永还纳闷地问她:“你哭什么?你婚姻怎么了吗?”引来诸多揣测,小S只得解释:“怀孕过后的人很容易有这种情绪。”

  携夫开记招驳家暴

  传出家暴后,小S前日已出面否认,并大呼:“我是有家暴,是老公天天抱着我,恩爱到不行。”昨天下午她又郑重其事,携夫婿许雅钧到报道中提到的报案地点——新生派出所前开记者会澄清。小S否认老公对她动粗,并大赞老公是她此生遇过最温柔体贴的男人,“我们两个已经彼此相爱跟珍惜到觉得此生在一起都已经不够了,绝对不会浪费多余的时间去伤害对方。”

  小S随后表示她以前跟大S有代言过113,可是真的没有打过,“113今天也发出一个声明说,完全没有接到我的报案,所以真的是假的新闻的话,我们应该是会提告,因为我觉得这个新闻已经是对我和我老公造成蛮大的伤害。”当天许雅钧的情绪明显比较激动,他还愤愤地指责该家媒体写这个报道是想要消费别人的家庭,谋取没有良心的销售量。(徐绍娜)

  链接

  那些遭家暴的女星

  2007年,香港电视艺员兼首届“亚洲小姐”冠军黎燕珊,因不堪丈夫刘永虐打,决定申请离婚。黎燕珊更罕有地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一项人身保护令,禁止刘永接近自己,保障自己及一对子女的安全。

  今年初,台湾名模洪晓蕾被爆遭受老公王世均殴打,半夜紧急送医急救。事后,有目击者发现洪晓蕾身上确有许多伤,右眼上有明显的淤青,颈部也有抓伤痕迹。2006年7月18日凌晨2点,在台北市发生一起严重的家暴案件,男女主角正是“老少配”的许纯美与邱品叡。许纯美说,邱品叡因为赌博输了100万新台币,她不肯帮他付钱,就被他打成重伤。“败家女”章小蕙和陈曜旻为了交往,分别结束一段婚姻走到一起,但交往期间章小蕙经常被陈曜旻照三餐打,最严重的一次是被陈从后面飞踢一脚,章小蕙差点瘫痪。台湾名模王静莹2005年7月召开记者会控诉丈夫“南港轮胎”小开陈威陶对她施行家暴多达六七次,甚至在生产前一天,还因为装潢问题殴打她。(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