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你好,打劫》我们组团去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0:03

  绅士喜剧《你好,打劫》于4月8-18日(周一休息),在北京地质礼堂三轮上演。该剧由春天戏剧工作室出品。结合前两轮的演出经验,第三轮演出制作组别出心裁,专设“打劫”团伙票回馈观众。现组团5人,即可享受5*200=800元的优惠“打劫”团伙票。

  《你好,打劫》讲述了一段在银行发生的打劫遭遇。两个善良的劫匪,天真的认为可以操控任何突发情况,可计划不如变化。一场打劫行为牵引出一系列欲望波动。社会的压力、情绪的克制、欲望的隐忍…这些银行职员在劫匪面前将许久的忍耐一概爆发出来。到底是谁的错?社会还是自己?

  我们曾年少轻狂,我们曾山盟海誓,我们曾怀抱理想。可面对现实,曾经的自己还能坚持多久。人性本善,劫匪只是选择了无奈的办法。而那些职员又有哪些压抑的苦衷?请随着我们去现场揭晓谜底。

  不用等待,去“打劫”你的欲望吧!

  订票电话:15010179006 4006103721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