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乐易玲佘诗曼等逾百TVB职员接受问话协助调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07:13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揭发“志云帮”贪污案,廉署连日来锲而不舍,继续会晤无线管理层和艺员,据悉接受廉署问话的人多达一百多人,包括高层的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以及当红艺员马浚伟、佘诗曼等。

  涉贪污被捕的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获保释后一直躲在九龙城雅丽居寓所内,整日没有露面,连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的慰问短信也没有回复。消息称,廉署人员调查方向,正集中曾出席无线大型节目的艺员和歌手,是否曾遭“志云帮”压价。

  曾醒明称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有接受廉署问话,只不过是问有关资料,和一些平时工作过程。据了解,旗下多达七百多名艺人的乐易玲,手下多名猛将去年出席多个无线大型节目,包括在澳门举行的《翡翠歌星贺台庆2009》。当时,有关制作公司收取一大笔金钱,但出席艺人和歌手,只象征式收取一百元至数百元不等的出场费,疑遭“压价”,因此乐易玲成为廉署应邀问话的主要对象。

  据悉,除黎耀祥及陈敏之被传曾遭廉署问话,佘诗曼及马浚伟亦有向廉署提供数据。佘诗曼接受查询时承认,上周四在电视城曾与廉署人员会面,“问话大约一小时,但话题是否围绕压价就不方便透露”。马浚伟则透露,同日他返回电视城时,接获艺员科通知跟廉署人员会面,“他们问的问题都是围绕是否有人压价的情况,但实际怎么回答我不方便透露”。他指无线经理人部门架构健全,会保障艺人利益,且所有工作由该部门安排,不曾感觉有被压榨利益,亦不存在此可能性。

  曾承认与丛培昆的公司合作推出演唱会纪念品的张敬轩,前日出席廉署活动时被问到廉署有否就此案联络他,他回应说:“没有请我协助调查,不过我不排除这个可能,我也会合作。我知廉署除有咖啡饮,还有其他饮品。(是不是做好准备?)那倒不是。”(综合)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