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FOX有意放弃《24小时》 已邀请NBC电视台接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15日09:52
小强杰克这回只能听天由命了
小强杰克这回只能听天由命了

  搜狐娱乐讯 近来有关电视剧《24小时》很可能会被FOX电视台取消的消息纷纷扬扬,而根据多方消息来源证实,20世纪FOX公司已经与NBC电视台进行商议,希望对方能够接手该剧。

  早前,关于FOX电视台与制作公司有意结束《24小时》的消息浮出水面,原因是该剧日渐下滑的收视以及不断上涨的制作经费。如今FOX电视台找到NBC,就是希望在对方接手该剧后能够正式取消《24小时》。NBC电视台对于此事自然有着一定的兴趣,然而不得不说这绝对是一个大胆的尝试,因为《24小时》的制作公司20世纪福克斯一直都计划拍摄以“杰克-鲍尔”为主角的系列电影,而拍摄《24小时》的高投入很可能会导致电影拍摄计划的推迟。此外,从制作角度考虑,只要《24小时》在电视台播出,该剧的制作人就会因为分身乏术而无暇顾及电影的拍摄。

  目前,FOX和NBC两家电视台对于此事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过曾一度风靡全球的《24小时》竟然会陷入如此尴尬境地,实在是广大粉丝所不希望看到的局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