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温和回应热点话题:岁数大了不能老骂街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5日09:46
郭德纲
郭德纲

    前天下午,“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演出闭幕式召开发布会。现场,老郭一改伶牙俐齿的“毛病”,非常“温和”地回应了诸多和德云社、相声等有关的热点话题,同时表示:“自己岁数大了,不能老骂街。”

  演出内容:

  新段子+新组合

  从去年5月在人民大会堂的开幕演出,到本周六工体的闭幕演出,10个月、20场商演,观众保守估计一共有5万人次,几乎场场爆满,郭德纲对此表示:“很欣慰。”

  头次进驻体育馆开说的郭德纲将推出一个最新段子,“你”字系列的《你要高雅》。此外还有一段非常“有来头”的群口段子《武训徒》,将由郭德纲、于谦和他们俩的徒弟孔云龙、冯阔阳一起演出,这段相声改编自郭德纲、于谦、侯耀文、石富宽唯一合说过的相声《红花绿叶》。

  回应热点:

  好心态+反应快

  郭德纲的反应快和伶牙俐齿是出了名的,但前天的郭德纲却走起了温和派的路子。

  就最近冯巩和北京电影学院开办相声班的新闻,郭德纲说:“相声从来都是口传心授,不过现在据说京剧都有函授的了,哈哈,我也实在不了解。就看这些孩子是指着相声吃饭,还是想要文凭了,相声这东西就得从小背好多东西,我们这儿都是特别小的孩子。”

  还有记者问:“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质疑郭德纲扮演的曹操没有历史根据”一事,郭德纲说:“陈建斌怎么说的我不知道,也不清楚这里头有没有转述添油加醋的成分,陈建斌其实也已经辗转发来信息跟经纪人王海解释了。曹操是历史人物,从古至今都有很多评论,你要是拿影视剧当历史,那只能说没读过什么书。艺人嘛,演完就完了。”

  晨报记者 和璐璐

  ■相关新闻

  伟大母亲感动老郭

  在今天21:35北京卫视的《真情耀中华》节目中将播出郭德纲和伟大母亲熊丽之间的感人故事。三年前的一场事故,致使当时怀有6个月身孕的花鼓戏演员熊丽面部毁容,为了胎儿不受影响,她拒绝任何使用抗生素。在熬过了37个日夜后,终于等来了新生命的诞生。由于错过了最佳治疗期,熊丽容颜尽毁,再也无法登上舞台。郭德纲得知熊丽来京进行整容手术复查的消息后,第一时间邀请熊丽到德云社并带给了熊丽一个惊喜。(冯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