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田中裕子专访找“光绪”保驾 称演慈禧意义更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5日09:23
田中裕子版慈禧
田中裕子版慈禧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由田中裕子、张博、余少群、周一围、殷桃等主演的电视剧《苍穹之昴》,昨天起在北京卫视首播。昨天,田中裕子接受媒体专访,对比阿信和慈禧两个角色,她说:“演阿信时太年轻,没有在演戏过程中感受到什么乐趣。演慈禧给我留下了很多回忆,这个角色对我的意义更大。” 

    田中裕子的个人见面会开始时,在剧中饰演光绪的张博突然出现,令人颇感意外。原来,田中裕子一个人面对媒体感觉很不习惯,希望有个人陪着她,于是主办方赶紧找来张博,给“母后”保驾护航。“母子俩”用并不流利的英语沟通。 

    与以往影视剧中的慈禧不同,田中裕子版慈禧很有母性也很女人。田中裕子解释说:“我知道历史中的慈禧是个恶人,她虽然是坏人,但也是个女人。这个角色最吸引我的是她内心的挣扎,很多事是她不得不做的。我希望演出她的心理轨迹。” 

    阿信坚毅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生活中的田中裕子却正好相反。她说:“我可比不了阿信。生活中我喜欢自然而然,有时甚至稀里糊涂的。”田中裕子透露,不拍戏时就宅在家里当个家庭主妇,还是个不太称职的家庭主妇,“衣服堆成山了我才去洗,我也不喜欢做家务,每次都要等到不得不去做时才会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