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王菲随身携带纸笔记录灵感(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15日09:22
王菲资料照片
王菲资料照片

李亚鹏资料照片
李亚鹏资料照片

  日前,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京亮相家族年代大戏《血色沉香》的首播式,话题却始终围绕着老婆王菲进行。虽然《传奇》只得春晚歌舞类三等奖,但他仍不惜肉麻夸赞王菲“在我心目中当然是最好的”,他还透露王菲正在抓紧创作新歌,备战复出。

  王菲复出一波三折,春晚翻唱《传奇》虽备受好评,却不敌小虎队,只拿了歌舞类三等奖,更传王菲因此事身价跌了不少。对此,李亚鹏笑说:“王菲的问题你们不用再问我,她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好的! ”

  老婆即将复出,李亚鹏是否舍得再让她辛苦闯荡演艺圈?李亚鹏开玩笑地说:“连超女都能想唱就唱,天后难道不能吗?天后是想唱就唱,想演就演! ”他还透露王菲最近正在抓紧创作新歌,为复出备战,“她随身带着纸笔,一有灵感就记下来。 ”如何评价王菲尚未发表的新歌?李亚鹏打起太极,“我主动不去看,那是她的隐私。我能知道的,只是她写字很好看。 ”难道王菲没哼新歌给老公听过吗?李亚鹏大笑:“我们才不会那么肉麻。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