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国》 > 新闻动态

新《三国》5月开播 高希希自评特效前无古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5日09:21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新版《三国》已确定于5月2日在江苏卫视等4家卫视同时首播。导演高希希昨天接受专访时称,95集目前已剪辑完成了30多集,他认为新《三国》的战争特效,是目前电视剧中最炫的。

  新版《三国》号称是目前国内耗资最大的电视剧,高希希笑称:“我敢开口要钱,我也敢花钱。我们多处超支,原来的预算只有8000万左右,后来花到了一亿多,再后来又加了1500万。我每天一睁开眼睛就要花30万,大年初一演员们休息了一天,我忐忑不安,30万就这么没有了。但要保证质量,经费是必需的。我欣慰的是,我能交出对得起这个经费的作品。”

  高希希透露,《三国》的战争特效是目前的电视剧没有的,尤其是赤壁、官渡、彝陵三大战役,特效非常炫,“特效画面把人工痕迹降到最低,最大幅度地提升真实感。”

  江苏卫视相关人员介绍,4家卫视同时买断《三国》首播权,光江苏卫视一家就花了近4000万,单集购买价42万。照此推算,新《三国》首轮播出即可收回成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