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女主角花落景甜 金喜善借庞妃展示阅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5日09:21
吴镇宇、金喜善、景甜、姜武、孙红雷(从左至右)碰酒樽贺开机
吴镇宇、金喜善、景甜、姜武、孙红雷(从左至右)碰酒樽贺开机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史诗大片《战国》未拍先热,之前曝光了孙红雷、金喜善、吴镇宇、姜武等主演,但女一号田夕的人选一直未公布。昨天,《战国》的开机发布会上,田夕扮演者景甜亮相。

  《战国》投资1.2亿,以战国时期孙膑与庞涓下山斗法为故事主线。发布会现场,身穿战国铠甲、手持盾牌的武士布阵,一声撼动天地的“杀”,让大家提前感受孙庞智斗兵法的一幕。

  男一号孙红雷手挽景甜出场,这是片中女一号首次曝光。现场媒体有些惊讶,一部上亿的电影,年纪轻轻的景甜能否担此重任?不过,景甜胸有成竹地说,她之前主演的《一个女人的史诗》《孙子大传》都是和张丰毅、刘烨等实力派演对手戏,早已有了一套秘诀:“关键是要了解剧本,对角色有独特的理解。”孙红雷评价景甜说:“我也是从新人走过来的,新人的最大优点就是努力,景甜很勤奋,我觉得她很适合这个角色。”

  电影中,为了挽救国家,拯救爱人,田夕凭借智慧和勇气奔走于齐魏之间,化解两国危机。景甜饰演的田夕与孙红雷饰演的孙膑和吴镇宇饰演的庞涓,各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

  对于放弃出演陈凯歌的《赵氏孤儿》一事,孙红雷笑道:“拍《梅兰芳》时,凯歌导演就和我说过,如果有合适的角色,我们会合作一辈子。我和凯歌导演的友谊永远不会变。但具体到《赵氏孤儿》这部电影,我与片中人的年龄不相符,所以最终没有去演。”

  金喜善昨天亮相现场,她说:“我很喜欢庞妃这个角色,角色非常丰满。庞妃的性格复杂,又具有心机,要协助哥哥保住位置,又不能对心爱的人透露真情,内心十分痛苦。我现在已经是妈妈,不希望再去演那种乖女孩的角色,希望演绎这种能显示自己阅历的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