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唐一菲劫持徐娇 人质高空安慰绑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09:20
开拍前两人做足准备
开拍前两人做足准备

唐一菲踩滑失足
唐一菲踩滑失足

唐一菲高空劫持徐娇
唐一菲高空劫持徐娇

  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唐一菲、徐娇等主演的电影《未来警察》,即将于本月30日与广大观众见面了。近日,片中最惊险的高空劫持人质戏的拍摄花絮曝光,片中饰演反派钢铁尤物裴娜的唐一菲和“人质”徐娇,双双掉着威亚,被吊上至离地面百米多高的摩天轮客厢顶部。尽管剧情惊险,不过戏外两位当事人的高空对话,却让人“冷”到不行,喷饭不已。

  在片中,唐一菲饰演的裴娜是个半人半机械、高能量高威胁、狠辣美艳的钢铁尤物,然而拍摄这场高空劫持戏的时候,在远离地面一百多米的高空上,“绑匪”和“人质”却上演了另一段诙谐幽默的“戏外戏”:

  在一百多米的高空中,站在摩天轮的顶端,虽然有着威压的保护,但是面对前后左右无法触碰的寒冷空气和脚底下遥远的地面,唐一菲难免害怕起来,架着徐娇的胳臂也开始发抖。

  懂事的徐娇转过头来问唐一菲道:“姐姐,你在发抖吗?”

  唐一菲:“嗯,也……也许吧。可能是有点冷吧。”

  徐娇:“哦。”

  唐一菲反问徐娇:“你不害怕吗?”

  徐娇:“我不害怕呀!”

  随后,觉得不太好意思的唐一菲开始找借口掩饰,“其实,你知道吗?人越大,就越容易害怕的;像你这么小,当然就不知道害怕咯,呵呵!”

  徐娇:“嗯,是这样子的。”

  聊起这段拍摄花絮时唐一菲笑道:“徐娇同学其实挺给我面子的,她没有觉得姐姐害怕很丢人什么的,其实第一次被威压吊到那么高的地方,的确是有点腿软害怕。哈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