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塌台事件

《赵氏孤儿》看台坍塌 众明星亲眼见证后无反应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15日09:13

   前日,陈凯歌新作《赵氏孤儿》在山西盂县举行开机仪式,不料发生媒体看台坍塌事件,导致4名记者与2名群众受伤。伤员被及时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制片人陈红也在活动结束后赶往医院看望。但事故发生后,主办方未立刻叫停庆典活动,主创们表现冷漠,受到媒体质问。对此,黄晓明委屈地表示,自己原本是准备冲上前参与救助的,却被身旁的工作人员制止,非常无奈。 本报记者龙玲 长沙报道

  明星回应

  看台坍塌后,庆典仍在继续进行,在舞台上的众明星也表现出对眼前所发生事情的冷漠。这遭到了不少媒体的质疑。黄晓明表示,当时他和剧组其他主创其实都在担心台下的事情,“我看到出事的时候,我就跟一旁的范冰冰说,坏了,会不会有人受伤?我想往前冲,但工作人员都不让我们往前冲。接下来一幕让我很感动,所有的媒体和工作人员依然坚持在他们的岗位上,并且我们也听到主持人说活动要继续进行,我能做的就是在台上站好自己的位置。”

  黄晓明还透露,这场开机仪式原本有几项活动,但所有人在台上自我介绍完毕后,陈红就立即将后面事项全部取消掉,并代表剧组赶往医院。“我除了对当时没能坚持参与救助表示歉意以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祝福,希望受伤的朋友能早日康复。”

  黄晓明所属经纪公司华谊方面昨日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坍塌事故发生时,黄晓明也受到了惊吓,但被身边的工作人员以防止出现更大的骚动为由制止参与救助,这让黄晓明本人觉得非常无奈。

  黄晓明称当时很担心台下

  剧组回应

  《赵氏孤儿》剧组宣传方表示,意外发生之后,受伤的4名记者和2名群众就被迅速送往当地医院。总制片人陈红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伤者。葛优、范冰冰、王学圻、黄晓明、海清等人均表示也要前往医院,但由于怕这些明星的光顾会令当地群众进一步混乱,因此他们让前往医院的陈凯歌、王学圻带去自己对伤者的问候,并表示只要伤者有需求,他们会出钱出力。

  记者了解到,3名记者已接受医院治疗并回家休养,另外一名伤者被安排至离医院最近的酒店休养以方便就近医治。主办方山西省盂县县委县政府负责人表示,他们会负责到底,并承诺赔偿所有损坏器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