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塌台事件

《赵氏孤儿》主办方:会负责到底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15日09:12

  陈凯歌新片《赵氏孤儿》13日在山西盂县藏山的“塌台事件”,致多名记者受伤(详见本报昨日报道)。目前主办方表示已妥善处理伤者的治疗问题,而剧组代表亦全程陪同跟进。

  13日下午两点,《赵氏孤儿》启程大典进行到一半时,主席台前方媒体拍摄台突然塌陷,有5位记者受伤,被送往当地医院,总制片人陈红立刻赶往医院看望伤员。由于当地医疗条件有限,主办方和剧组立刻决定将他们送至北京接受治疗,晚上12时到达积水潭医院。

  意外发生后,陈凯歌导演和其他演员一完成了祭拜和群访环节,就携主演王学圻赶往医院,并表示有任何问题,剧组均会和主办方协调处理妥善。葛优、范冰冰、张丰毅、黄晓明、海清等人均表示也要前往医院看望伤者,葛优更一度登上车要求立即前往。但主办方怕这些明星的出现会令当地医院场面混乱,无法控制,因此作罢。不过在与其他媒体同车返回北京的途中,范冰冰叫来火车上的售货车,大派零食“慰问”记者。

  主办方山西省阳泉市盂县县委县政府及藏山风景区负责人将留在北京,等全体受伤记者的病情稳定再离开。并承诺一定会负责到底。剧组则表示将协调主办方将此事的后续工作做好。

  媒体台塌陷后没有当即终止典礼,被现场媒体和群众批评为没有人情味。对此,主办方昨日再次表示,此后继续进行完典礼是为了稳定现场几千名群众的情绪,和不造成混乱再次冲撞为此活动专门搭建的主席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