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星龙馨悦才艺精湛 领携娱乐圈最甜腻女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09:08
龙馨悦资料图
龙馨悦资料图

  女星分很多种,有给人感觉刚毅而坚不可摧的,有给人感觉冷酷而无法接近的,又给人慈祥而宽容大量的,但是有一派女星,她们甜美却不做作,貌似乖巧却实际极具个性,她们就是传说中的绝色女星,郭书瑶、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爽、龙馨悦。

  而在这些响亮的名字中,新星龙馨悦显得独树一帜,很多人也许不清楚,作为一个新人,龙馨悦的才艺非常精湛,从主持到唱歌再到演戏,龙馨悦无所不会,这也让她有资本可以领携众多娱乐圈老将,成为最甜腻女星女星的代表者,星路宽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