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怡廉署助查 见记者吹口哨扮轻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08:58
杨怡(左)及杨思琦坦承曾到廉署助查,但拒绝透露详情
杨怡(左)及杨思琦坦承曾到廉署助查,但拒绝透露详情

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开工的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心情很好地吹口哨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涉贪被捕,无线即下令“封城”及“封嘴”,面对在门外守候的记者,花旦钟嘉欣及杨思琦有如见鬼,不过杨怡昨天(3月14日)在香港开工见到记者时则淡定得多,还轻松吹口哨。

  杨怡昨天下午到香港奥海城宣传新剧《铁马寻桥》时,大方承认曾协助廉署调查,但内容不便透露,问她有没有跟由陈志云私人助理丛培昆开设的公司合作,她说:“不清楚,通常工作由经纪人负责。”“有没有被压价?”“价钱由经纪人谈,我什么都不管。”“你是‘志云派’,工作有没有影响?”“我是TVB派,粉丝才有分党派。”语毕即指着粉丝说:“那些是杨怡的粉丝。”问她有没有致电陈志云,她说:“没有。我向来没有陈志云的电话,但希望他会没事,事件快点平息。”“有没有凭交情免费出席活动?”“工作通常由经纪人谈,价钱很合理,有没有凭交情免费真的不清楚。”

  至于曾避记者的杨思琦也坦承曾助查:“都是问工作上的事情,很多同事都有份,现阶段不方便讲太多。”“有没有跟丛培昆公司合作过?”“不知道,通常由经纪人安排。”“有没有试过被压价?”“不方便讲,但经纪人会为我争取最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