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丛培昆背着陈志云藏娇 供女友日本读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08:55
丛培昆背着“密友”陈志云,供女友Nicole到日本求学
丛培昆背着“密友”陈志云,供女友Nicole到日本求学

丛培昆与Nicole疑在床上态度亲昵,难道不怕陈志云吃醋?
丛培昆与Nicole疑在床上态度亲昵,难道不怕陈志云吃醋?

Nicole与丛培昆好友宁进及陈志云前助手Hang On相熟,可见“阿嫂”地位在朋友中获认同
Nicole与丛培昆好友宁进及陈志云前助手Hang On相熟,可见“阿嫂”地位在朋友中获认同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爱将”丛培昆私生活越揭越多,外界一直对其性取向成疑,丛培昆昨天(3月14日)还被踢爆瞒着陈志云,与“嫩版傅颖”Nicole拍拖两年,并供她赴日留学。

  陈志云与私人助理丛培昆(Edthancy)关系密切,自二人于上周涉嫌贪污被香港廉署拘捕后,丛培昆的私生活也被大起底,并获证实为六间公司董事,其公司登记住址则是陈志云的寓所,足见两人的关系千丝万缕。昨天(3月14日)香港媒体收到爆料,称一直有传“断背”的丛培昆其实有一位拍拖两年的圈外女友Nicole,有人还一直瞒着陈志云,“藏起”身在日本留学的女友,态度亲昵的“床照”也曝光,令“三角关系”耐人寻味。

  全数支付学费

  消息指丛培昆自担任陈志云助手后,不时到陈总寓所过夜,还说丛培昆会等对方睡觉后,才打长途电话给Nicole,而Nicole每次返港放假,丛培昆也只能在深宵时分“偷会”。据知,现年约24岁的Nicole,年前在日本留学攻读日语,学费全由丛培昆支付,两人还经常外出旅游,从私密照中可见二人曾游台湾垦丁,还甜蜜玩烟花。据知,虽然Nicole明知丛培昆与陈总关系非浅,并得悉他不时在陈总寓所过夜,但她相信男友纯为工作需要。最离奇的是Nicole经男友介绍认识陈志云,但陈总以为他们是普通朋友,今年二月陈志云到日本旅游,也是由Nicole做导游,香港媒体翻查资料,陈志云早前确实到当地游玩,并在其博客表示遇到很多艺人。

  爆粗骂女友饮酒

  此外,Nicole在脸谱网上的感情状况是“关系复杂”,又指兴趣是“男性和女性”,当中还可发现她认识另一涉贪主角宁进及陈志云前助手Hang On。而丛对她也非常着紧,见女友饮酒也留言爆粗大骂。当她得悉男友与陈志云等被廉署拘捕后,即表现得非常担心,并用日语留言:“好心烦、担心。”当友人问她所谓何事,她即回答友人:“是家族问题。”至丛培昆上周五(3月12日)获准保释,Nicole才松了一口气,并留言表示:“我想没问题吧?”其脸谱网又交代自己是陈志云的粉丝。至于男主角丛培昆的电话昨天(3月14日)转至留言信箱,而且留言爆满。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