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爱将宁进被新剧弃用 钱国伟短信称O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08:53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无线电视的贪污丑闻已成为连续剧,每日都有新进展。陈志云爱将宁进被原计划今天在香港开镜的新剧弃用,而《志云饭局》节目监制钱国伟对记者的电话采访,则只用短信回复“OK”。

  涉嫌贪污的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助手丛培昆、“爱将”宁进,以及《志云饭局》节目监制钱国伟,自从上周五(12日)晚获准保释外查后,同样使出“冬眠神功”,全部闭关两日两夜没有露面。陈志云继续躲在香港何文田寓所内,而他设在tvb.com的个人博客,所有文字和相片已统统被删除。

  陈志云助手丛培昆的手提电话,留言信箱爆满,其博客则透露好友2007年交通意外后留阴影,2008年他到台湾找心灵治疗师催眠解心结,但完全没有提及遭调查的蛛丝马迹。陈志云的爱将宁进停泊在港湾豪庭寓所外的Audi房车没有开动过,他原本有份参演今天开镜的新剧,疑因涉贪污事件,所领衔主演的角色被撤,也没有在脸谱网内留言,但将个人大头相更换成日出风景相,似乎反映他希望事件尽快露曙光的心声。

  而《志云饭局》节目监制钱国伟虽然没有接听电话,但却以短信回复记者“OK,thank you!”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