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乔任梁街头义卖T恤 摇滚小子爱心行动义不容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08:47
乔任梁活动现场

  今年云南的旱灾严重,当地居民生活一度受到影响,而灾区的居民的生活状况也一直牵动着许多热心于公益事业的艺人们。日前,摇滚小子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就携手圈中好友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叶一茜、马松等人一起来到云南,参与录制《音乐集结号》抗旱救灾爱心歌会,并一起走上了南屏步行街,举行了明星T恤义卖,最终为灾区筹得善款33905.8元。

  一直坚持摇滚音乐的乔任梁尽管年龄不大,对于公益事业的热心却是有目共睹,作为娱乐圈85后一人的代表人物,乔任梁自出道以来就一直非常热心公益活动,多次参与“我要上学”等类型的公益活动、慈善演出等等。此次乔任梁也是忙碌的工作之中,特意赶往云南,参与这次爱心歌会的录制,与胡歌、叶一茜等人一同走上街头,进行明星T恤义卖,为受灾人民献上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

  在当天下午的明星T恤义卖会上,乔任梁、胡歌等艺人都身着为本次活动特制的印有“8090我们在一起”的公益T恤出现在南屏步行街上,而乔任梁的歌迷也都自发组织前来支持偶像的爱心举动,都积极的登台购买爱心T恤,与偶像一起为受灾人民献爱心。乔任梁也表示,拥有这样一群与自己一同热心公益的歌迷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整场义卖活动结束后,大家共筹得了善款33905.8元,这些钱将全数捐给灾区人民。(图片转自KIMI贴吧)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