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大的幸福》央视热播 美女齐夸“老大”范伟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祖薇
2010年03月15日08:45
《老大的幸福》剧照

  本报讯 39集电视剧《老大的幸福》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开播就创下了收视率新高,剧组台前幕后的主创人员自然是喜不自禁。该剧制片人兼导演李路日前携剧中3位女主角孙宁、孟广美、金巧巧及傅老二的扮演者周浩东做客网站,仨美女敞开心扉大谈范伟戏里戏外好人品的同时,均透露最想演的剧中角色就是“梅好”,“因为可以演范伟的女朋友”。

  不说不知道,原来看过剧本之后,剧中的另外两位女演员孟广美和金巧巧都对这个人物青睐有加,却又都因为长相过于洋气被婉言拒绝。对此金巧巧很是“不服气”:“我说要演梅好,导演对着我的脸研究了半天,然后说‘好像不行’。这些年不知道为啥,让我演的角色都是那种强势的女人,其实生活中的我温柔得很,就是没有导演来挖掘我这方面的潜质。”不过导演李路却对金巧巧饰演的三媳妇赞叹不已:“尺度拿捏得很好,老三两口子的戏我们基本上不剪的。”

  尽管两位女演员都试图想和孙宁“争角色”,但孙宁说起拍这部戏时幕后的故事,大家才发现这个角色对于一个漂亮的女演员来说,付出是非常大的:“观众们觉得我形象上突破比较大,那是因为这个剧的造型做得好,衣服、头发,还有我这张脸,不但没有化妆,还要弄一些膏状的粉底打在脸上弄出一些皱纹,让皮肤看上去非常粗糙,而且头发也要做出很久没洗的效果。”

  与喜剧大腕范伟一起合作拍戏,镜头内外的笑料自不必多说,但最让搭档们感动的是,范伟演戏时的较真儿。孟广美提及拍戏时最感动的一场戏,是在结尾时,傅老大和弟弟妹妹们发自肺腑的一段话:“范老师把一页纸那么长的一段台词,反复说了五六遍,因为镜头要给我们每个人都定格一次,范伟就不厌其烦地一遍遍说,他是说一次哭一次,眼泪哗哗掉下,其实镜头根本没有带到他,他就是为了让我们能进戏。”那么挂着监制头衔,范伟会不会也给演员说戏呢?孙宁说:“他不说戏,但他会发现问题时告诉你,比如我演这个单身母亲,他就时常提醒我眼睛里一定不要有神采,声音调门要低。因为这是个很无助的角色,所以要憔悴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