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猛鬼街》再曝新照 “被害人”首次亮相(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15日08:3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美国新线电影公司重拍的经典恐怖片《猛鬼街》(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今日终于曝光了一组“有料”的新剧照。此前,制片方总是发布杀人狂的黑影以增加悬念,而现在则首次出现了被害人的身影——尖叫的女孩、浑身是血的女子以及躺在床上喷血的女子,均显现了恐怖的威力。其中,女孩躺在床上的画面,与约翰尼-德普当年在第一部中被床吸入后喷血的惨烈景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重拍版《猛鬼街》由韦斯利-史翠克担当编剧,影片将沿袭原作导演韦斯-克雷文的御用套路,把血腥杀人狂的刺激场面再度搬上银幕。《猛鬼街》系列是好莱坞影史上最著名的恐怖系列电影之一,从1984年开始陆续推出了七部,尽管七部影片得到的口碑和票房差次不齐,但并不影响该片的地位。《猛鬼街》讲述了梦中杀手弗雷迪会潜入别人梦中兴风作浪,最后以最凶狠的方式把他们送上西天。这个面部千沟万壑、手上带着钩子的超级杀人魔,也是好莱坞最著名的恐怖形象之一。杰克-伊尔勒-哈雷出演男主角“弗雷迪”。

  该片的制片人皮拉尼姆-邓恩斯去年刚刚成功推出翻拍版恐怖片《十三号星期五》,因此再度出品《猛鬼街》自然驾轻就熟,迈克尔-贝担当了本片的执行制片人,其卖力推销电影的手段可见一斑。《猛鬼街》将于4月30日全面攻占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