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大S不爽范冰冰 电影公司:没有闹不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08:25
《未来警察》上映在即
《未来警察》上映在即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华仔)主演的科幻片《未来警察》,历经波折总算确定春假上档。女主角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因戏里戏外没交集,被指“后不见后”?电影公司表示是档期无法配合,没闹不和。

  《未》片背景穿越古今,大S演华仔在过去的妻子,范冰冰演未来的妻子。当初拍摄记者会上,两位女主角各别出场,完全没碰面,开镜时更只有大S,双姝似在较劲,她笑称,因时空不同,完全对不到戏,本想藉此跟范冰冰切磋演技却不可得,十分可惜。

  接拍该片也让大S如愿与偶像华仔合作,原以为能像时空旅人之妻那样,在过去和未来都是华仔夫人,后来才发现还有一个范冰冰来“搅局”,让她不禁娇嗔:“当场差点拜托导演都让我演。”所幸导演很公平,安排她和范冰冰与华仔都有吻戏。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