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宁进与陈志云关系匪浅 绯闻女友孙慧雪被劝弃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08:22
孙慧雪的Facebook内有与宁进玩游戏时的合照
孙慧雪的Facebook内有与宁进玩游戏时的合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涉贪案主角之一宁进被爆出跟陈志云关系非浅,其实他与TVB女艺员孙慧雪(阿雪)亦私交甚笃!在阿雪的Facebook上,有不少两人合照。原来他们曾一起参演《铁甲无敌掌门人》,又在《志云饭局》中帮忙上菜,私底下亦有相约外出,阿雪更曾到宁进开设的酒吧帮手。不知是否因关系密切,有传阿雪亦被廉署问话,她现身电视城显得心事重重。阿雪当晚还在Facebook上引用孙燕姿《开始懂了》的歌词来自我安慰:“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也翻越了,有昨天还是好的,但明天是自己的,开始懂了,快乐是选择……”流露对交情深厚的宁进被捕对她的影响,惹来朋友叫她“give up la”,似乎想阿雪早日对这段情死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