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爆陈志云对丛培昆由怜生爱 为其制造赚钱机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08:20
陈志云 资料图
陈志云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陈志云与“爱徒”丛培昆的关系掀起网友议论纷纷,日前更有网友在媒体的公众讨论区爆料,指丛培昆因好友与他飞车意外身亡后感到好内疚,向陈哭诉心事,更有人自称被相命师批命只能活到三十岁,希望努力赚钱,结果对方由怜生爱,为对方制造赚钱机会。

  此外,陈志云深得干妈妈和富贵好友支持,除了获美容、眼镜和服装赞助,还有多款凌志名车任用,其中以价值逾百万港元的LS系房车最新兼最贵;即使前晚他获释所坐的靓车牌名车,也是由他一位潘姓富豪朋友无惧座驾有刮花之危借出,还提供司机载陈总安全返家。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