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孙红雷吴镇宇《战国》争景甜 金喜善谈婚后生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0年03月15日08:08
吴镇宇、金喜善、景甜、姜武、孙红雷
吴镇宇、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姜武、孙红雷

金喜善产后复出 衣着保守
金喜善产后复出 衣着保守

  传奇电影《战国》未拍先热,虽然之前曝光了孙红雷、金喜善、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等主要演员,但女一号田夕的人选却迟迟未定。不过昨天这一悬念终于解开。在《战国》的开机发布会上,田夕的扮演者景甜惊艳亮相,让全场媒体大呼意外。此外,片中主演孙红雷、金喜善、吴镇宇、姜武,导演金琛、制片人孙杰悉数登场。

  发布会现场

  金喜善说中文逗笑全场

  投资达1.2亿元的史诗电影《战国》由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打造。《战国》以战国时期孙膑与庞涓下山斗法为故事主线,现场,片方别出心裁地用身穿战国铠甲手持盾牌的武士布阵以及一声撼动天地的“杀”字,更让大家生动地体会到戏中孙庞智斗兵法的精彩一幕。

  在发布会现场,产后首次复出的金喜善笑靥如花,谋杀无数菲林。虽然已经升级当了妈妈,但金喜善依旧光彩照人,十分亲民,她现场用中文向影迷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金喜善,好久没见大家了。”被要求展示中文实力时,金喜善一边连呼好难,喊出“安静一下、吃饭了没有啊、不知道、听不懂、我非常漂亮。”逗笑全场。

  孙红雷主动拥抱景甜

  《战国》女一号田夕的扮演者一直悬而未决。所以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当男一号孙红雷手挽神秘女主角景甜出现时,给了大家一个意外惊喜。为展现在剧中两人特殊的“关系”,孙红雷还主动给了景甜一个拥抱,并将景甜抱起来,连续旋转了两圈,令全场惊呼。

  在发布会上,景甜透露,她饰演的田夕将与孙红雷饰演的孙膑和吴镇宇饰演的庞涓,都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而景甜与金喜善在戏中关系更是十分微妙,起伏跌宕。电影中,为了挽救国家、拯救爱人,田夕凭借智慧和勇气奔走于齐魏之间,化解两国危机。

  片中扮演齐王的日本巨星中井贵一昨日无法出席发布会,而出演田忌的姜武则蓄着大胡子亮相。

  明星采访

  金喜善:不想再演乖乖女

  昨天是金喜善自拍摄完《神话》后,五年来再次回到中国,对此她自己也十分激动。

  记者:为何将《战国》选定为复出的首部电影?

  金喜善:我以前都演的是公主,现在结婚了,所以就演王妃了。我很喜欢庞妃这个角色,因为庞妃的性格非常复杂,又具有心机,一方面要协助哥哥保住位置,同时又不能对自己心爱的人透露真情,内心十分痛苦,这将对我的演技有很大的挑战。我现在已经是孩子的妈妈,我不希望自己再去演乖乖女的角色,希望演绎显示自己阅历和实力的角色。

  记者:婚后生活怎么样?

  金喜善:你结婚了吗?(笑)结婚以后,生完孩子后你才知道,真是太幸福了,这才是真正的幸福。我想要的是家庭事业兼顾的完美生活。

  记者:这个角色本来是由宋慧乔扮演的?

  金喜善:我和宋慧乔特别熟,她在演别的片子,好像她没时间接这部电影。

  孙红雷:因为年龄太小

  错过《赵氏孤儿》

  近年来,孙红雷要么扮演硬汉,要么扮演反派,这次扮演军事家孙膑,对他来说非常有挑战性。

  记者:为什么没演《赵氏孤儿》?

  孙红雷:我和陈凯歌导演是忘年交,在拍《梅兰芳》时,我们曾有个约定,“只要角色合适,我们俩合作一辈子”,这是陈导跟我的约定。但导演觉得对《赵氏孤儿》中的角色来说,我年龄太小,驾驭这个角色会有问题。所以我要等待陈凯歌下一部电影。

  记者:出演《战国》中的孙膑是否会为你的事业打开一片新的天地?

  孙红雷:这部电影的角色离我想象中的孙膑比较接近,就接了。希望能把他塑造得和往常不一样。现在我几乎天天阅读兵法书,并且为孙膑这个角色感到痴迷。

  记者:你演孙膑,吴镇宇饰演庞涓,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孙红雷:吴镇宇的《枪火》征服了我,一直找机会合作,这次终于成功了,希望在戏里跟他多学一点。我希望,孙膑和田忌两个人内心的纠葛,会是观众能看懂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