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如梦》4月中旬全国公映 吴彦祖袁泉领衔主演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5日08:05

  领跑去年岁末的台湾金马奖提名名单,成为今年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之一,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如梦》已然吊足了影迷的胃口。昨日,片方在公布首款海报时宣布,《如梦》将在今年4月中旬全面公映。一个颇具卖点的巧合是,女主角袁泉的预产期也是4月前后。据片方介绍,在家待产的袁泉已经得知《如梦》的公映时间与自己宝宝出生的时间很接近,自己有可能错过首映宣传。对此,袁泉表示:“有点遗憾,不能参加宣传活动,但是还好有Daniel(吴彦祖)在,他有大批的女粉丝,这样《如梦》还是能取得非常好的票房成绩。”

  《如梦》虽然是一则爱情故事,却充满奇幻和悬疑。出生于美国的迈克(吴彦祖饰),患有轻度的抑郁自闭症,一个人在纽约过着宅男的生活。一天,他梦见在一陌生城市邂逅一中国女孩艾玲 (袁泉 饰),二人目睹她的男朋友自杀而死。他和艾玲在梦中相爱,因此不能忍受现实生活中没有艾玲,于是借公差之际去上海寻人,却寻到长相一样、个性相反的女孩依依……这一切让迈克烦恼重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