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董不认吴佩珊 宪哥报料:当年他俩在一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15日07:58

  前日,“三大难高音”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凌风、康康齐齐亮相沪上,为4月3日上海大舞台的综艺秀造势。身为台湾综艺天王的吴宗宪,不改伶牙俐齿本色,采访现场,不仅口无遮拦爆料周董八卦情事,还言辞犀利点评沪上红人周立波,称“我从来不做练习过的‘脱口秀’”。

  作为周杰伦吴佩珊当年的老板,吴宗宪被追问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初夜门”事件,与面对台湾媒体时的遮遮掩掩不同,这一次,他出乎意料的坦白,“我知道啊,当年,他们两个搅和在一起”。吴宗宪说,当时,在自己开的餐厅,两人一个弹琴,一个唱歌,“都年轻嘛,是纯纯的爱”。他甚至再接再厉,继续爆料称,刚出道时的周董魅力十足,很会追女生,“比现在还酷,不可一世的样子,往往眼角一瞥,女孩子就立刻心动了,好像从来没有失败过。杰伦那首《屋顶》,写的就是当时他自己的一段感情故事,不过,创作时,真的是在阿尔法唱片公司的屋顶上。”吴宗宪坦言,事发后没有特别慰问过爱将,“杰伦早已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在娱乐圈就是这样,得到一些,必然会失去一些,既然选择了艺人这条路,就得学会接受。”对于外界质疑,女主角吴佩珊炒作此事是借周杰伦“上位”,吴宗宪的回应同样直白:“我想,她的主要目的就是这个。不过,这也很正常。但我觉得,涉及男女之间的事最好还是要留点口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