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堂秀 > 新闻报道

《天堂绣》开机 陆毅不介意一直当偶像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陈晨
2010年03月15日01:42
  昨天,都市爱情悬疑剧《天堂绣》在苏州举行了开机仪式,这部25集的电视剧总投资高达2400万元,堪称都市剧制作中的大手笔。该剧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陆毅和曾主演《朗朗与检察官》等多部热播韩剧的韩国女星韩智慧担当男女主角。

  韩智慧是第一次来中国拍戏,由于语言不通,她在开机发布会现场显得很腼腆,不过当记者问她是否担心会因为沟通交流上的障碍而影响演戏时,她表示剧组里的人都非常照顾她,而且这里的演员都是实力派,演起戏来自然会很容易入戏,她对演好这次的角色很有信心。近几年不少韩国明星选择到中国发展,宋慧乔、张娜拉、蔡妍等都纷纷来中国“吸金”,记者问起韩智慧怎么看待越来越多的韩国明星来中国和中国艺人们“抢饭碗”,韩智慧愣了几秒钟后尴尬地笑了起来,随后她说,“我想这不是抢饭碗,这是一种中韩两国在文化上的交流与合作。以后还有机会的话还是希望能多来内地拍摄电视剧和电影。”

  对于韩星强攻中国市场,陆毅表示完全不担心韩星会抢中国演员的饭碗,“来中国发展的韩星还是少数,我并没有觉得他们是来和我们竞争,而是觉得我们可以互相学习,从而大家都有进步。”已过而立之年的陆毅这次再度出演20多岁的新加坡帅哥。当被问及是不是要回归到偶像路线时,陆毅说他一点儿都不介意被定位为偶像,“我一直以来演出了很多正面积极的形象,我觉得作为演员能够一直给观众传达这样的信息是很有满足感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