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节目中飞扑男艺人 蔡康永:她胆小又爱撒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07:51
小S常在节目中对男艺人“上下其手”,其实都是为了节目效果
小S常在节目中对男艺人“上下其手”,其实都是为了节目效果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麻辣风趣的主持天后小S,搭上斯文作家蔡康永,两人主持的《康熙来了》自开播以来,收视始终居高不下,节目中许多话题,都成为网友讨论焦点,但小S为人妻后,行为举止也越显奔放,惹来不少争议。对此,蔡康永日前接受内地媒体访问时表示,小S都是节目效果,私下的她其实胆小又爱撒娇。

  对许多人来说,小S和蔡康永是个非常极端的组合,不过也正因如此,两人更是一拍即合,不仅在荧光幕前是默契绝佳的好搭档,私下也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小S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调侃起蔡康永也是“没在怕”的,连观众都替她捏把冷汗,对此,蔡康永大方表示,自己从不介意,并称赞小S分寸拿捏得当。

  小S还常在节目上对男星上下其手,若非飞扑,就是摸腹肌,虽然是为了“笑”果,但外界对她的麻辣风格,仍有不同声音。今有报导指出,小S老公许雅钧对此积怨已久,1月份两人发生口角后,小S还报案求救。

  蔡康永日前的一席话,似乎也呼应了今天的新闻,他说,小S是这世上是少数清楚自己要什么的女人,大胆作风是为了节目效果,私底下的她,其实胆小又爱撒娇,是个十足的小女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