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TVB艺员马浚伟佘诗曼协助廉署问询 拒说详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欣欣
2010年03月15日07:40
佘诗曼口风很紧
佘诗曼口风很紧

  据香港媒体报道,随着廉署继续就陈志云等人贪污案会见无线艺员取证,卷入压价疑云的艺员名单也愈揭愈多,当中不乏一线艺员,马浚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3月13日承认曾协助廉署调查,但拒说详情。

  艺人被压价敢怒不敢言

  据悉,疑被压价出席商场及剪彩活动的艺员还包括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峰黄宗泽杨怡及廖碧儿等,有传他们被压价一至五成,甚至“零秀价”,廉署不排除逐一会见他们。消息指,廉署接获无线的举报,包括怀疑有高层包庇亲信开设的公司,在大型综艺节目中“抽水”(从中抽取利润),有关高层又涉嫌运用影响力,“拍肩膀”邀请一线艺员出席“自己人”筹办的商场及剪彩活动,从中吃价,即使主办单位及赞助商出高价邀艺员出席活动,但艺员最终只能收取“出秀价”及“剪彩费”一至五成,部分更不获酬劳,但怯于高层权力,人人敢怒不敢言。

  马浚伟称廉署问压价情况

  据悉,除黎耀祥及陈敏之被传曾遭廉署问话,佘诗曼、叶翠翠及马浚伟也有向廉署提供资料。佘诗曼接受查询时承认,3月11日在电视城曾与廉署人员会面,“谈了大约1小时,但话题是不是围绕压价就不方便透露”。而叶翠翠就否认有其事。马浚伟则透露,同日他返回电视城时,接获艺员科通知跟廉署人员会面,“他们问的问题都是围绕有没被人压价的情况出现,但实际怎样答我不方便透露”。他指无线经理人部门架构健全,会保障艺人利益,且所有工作由该部门安排,不曾感觉有被压榨利益,也不存在此可能性。去年荣升TVB视帝的黎耀祥则否认被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